旭童

更新随缘,产粮不勤
偶尔发发动态

【全员向】国家队晚间日常

如题,国家队日常,关于晚间宵夜

可能细节错或OOC







世邀赛前一个月,国家队选手们在B市的训练基地进行集中训练。作为各个战队的王牌,选手们都磨合得很快,在训练中体现出了非同凡响的素质和默契。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过得很轻松。

又是一个高强度训练后的饥肠辘辘的夜晚。叶修和喻文州在隔壁商量训练计划,休息室里的一众少男少女们眼冒绿光,蠢蠢欲动。

 

【世邀赛小分队】

苏沐橙:大家,要吃宵夜吗,吃炸鸡还是撸串?

孙翔:吃吃吃!我饿得快胃穿孔了!

张新杰:要不吃点海鲜粥,这个比较养生。

楚云秀:养生?不存在的。

楚云秀:宵夜就是要吃垃圾食品的。

张新杰:唔,我先去睡觉了。

李轩:嗯……理论上来讲只要是食物都能当宵夜,但的确是炸鸡和烧烤听起来比较让人有食欲呢。

苏沐橙:我吃什么无所谓啦,只要有奶茶就好。

张佳乐:我也要奶茶,少冰半糖,双倍波霸!

孙翔:昨天已经撸过串了吧?今天吃炸鸡怎么样?

张佳乐:炸鸡+1

苏沐橙:还有人要吃鸡吗@全体成员

叶修:我有一个问题。

张佳乐:什么问题?

王杰希:叶修,要不要吃宵夜?我请客。

黄少天:刚才一直不做声,老叶刚出来就说要请客,啧啧,王杰希你这个人啊。

叶修:好呀,谢谢啦。

王杰希:别客气^^

张新杰:我觉得大晚上吃炸鸡喝奶茶什么的不太好,叶修来我寝室吧,我给你泡热牛奶。

楚云秀:此时一位在十分钟前就已经睡觉了的张姓选手突然出现。

叶修:我刚才就想问......为什么你们就在一个房间里还要用QQ商量?

张佳乐:……

王杰希:……

 

……对哦。

 

低头扣手机的选手们抬起头来面面相觑。经历了一天的训练,此刻大家的神情都十分萎靡,软绵绵地瘫在座位上,使得整个休息室就像是大型咸鱼晾晒现场。

世邀赛这个小妖精啊,快把他们的精气都榨干了。

他们看了看彼此的惨样,都哈哈地笑开了。

 

“那就确定是炸鸡了,”苏沐橙飞快地点开一家评价五星的炸鸡店,“你们吃什么口味?”

“甜辣。”

“麻辣。”

“酱油蒜香。”

“黑椒味。”

“我想蘸番茄酱。”

“有没有原味儿的啊?”

“……”苏沐橙转过头,笑容和善。

几位男同胞遂改口,纷纷表示自己不挑剔,有什么吃什么,可谓是求生欲十分强烈。

二十分钟后,外卖到了楼下,但谁也不想去拿。

楚云秀轻轻踢了踢黄少天的小腿:“天天,下楼去给大家拿个外卖。”

黄少天摇头:“不要,我长得这么帅,会被外卖小哥认出来。”

苏沐橙叹气:“可上次在网吧都并没有人认出你啊。”

楚云秀:“而且外卖小哥不一定玩荣耀。”

“我去拿吧。”孙翔站起身。

“啊,我们翔翔真是个好孩子,”有人感叹,“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翔翔是什么鬼,孙翔想,但在这种慵懒而和谐的气氛中,他不知怎的却不太好意思开口反驳,只好别别扭扭地下了楼。

 

外卖小哥果然不玩荣耀,当然,也有可能是大晚上没看清。孙翔顺利地拎着大大的外卖袋进了休息室,炸鸡的诱人香气透过纸盒和塑料袋传了出来,众人的精神都为之一振,欢呼着涌到桌前开吃。

“这!就是肥宅快乐鸡的力量!我现在一点也不困了!”楚云秀用竹签戳了一块盐酥鸡,心满意足地放进嘴里。

张佳乐嚼着Q弹爽口的波霸点头:“肥宅快乐水!真棒!”

李轩拆开一包薯片,咔嚓咔嚓地吃起来:“肥宅快乐片真好吃!”

 

“这么热闹啊,”门被打开,叶修和喻文州走了进来,“吃着呢?”

 “大家辛苦了…..啊,谢谢小周。”叶修被周泽楷投喂了一大块鸡肉,鼓着腮帮努力地嚼起来,像是一只毛茸茸的小仓鼠。

 

这副样子简直是会心一击,比宵夜还能消困解乏。

 

“这是!肥宅快乐修!”

 

“嗯?”叶修疑惑地皱眉,低头捏了捏最近因为劳心劳力而几近消失的小肚子上的软肉,“你们觉得我很肥吗?”

“不不不并不是这个意思!”

“这是在夸你!是说你能给肥宅们带来快乐!”

 

“这样吗?可是你们也不是肥宅呀。”叶修轻轻一笑。

“因为你们都是小可爱。”

 

“哦哦哦哦哦————”

被夸可爱什么的,一定是领队为了压榨他们使用的阴谋吧。

但没办法,就是很吃这一套。

 

就这样,今天的国家队队员们也在万分辛苦的集训中靠着宵夜和吸叶这两大法宝续命,在每一个全力以赴的清晨和深夜,暗暗地为冠军积攒着力量。

评论(9)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