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童

更新随缘,产粮不勤
偶尔发发动态

【全员/韩叶】关于我变成脑残粉这件事(中)

微吴叶,CP韩叶,也许OOC

可能细节错误,欢迎指正QAQ

老韩上线


7、

【恭喜玩家[游峰电]、[寂寞的夜☆]、[汉塞归雁]……打破副本记录,成绩17分29秒】

 

很久以后,参与那次副本的荣耀玩家们仍然记得他们是怎样被教做人的。

 

他们知道治疗重要,但他们第一次知道,治疗可以成为一支队伍的核心,每一次施展技能,都能精确到那样可怕的程度。

 

作为霸图粉,他们崇尚的向来是最直接、最强硬的拼杀,但叶修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光景。

 

原来荣耀还可以玩的这么精巧,这么游刃有余。

 

不久之后,当第二赛季、第三赛季都已经结束后,他们才恍然大悟,他们那天所看到的东西,不叫“打法”。

 

那是“战术”。

 

 

8、

霸图俱乐部公会办公室里突然发出一声惊呼。

 

“小蒋,你们这个千波湖的副本强的过分了吧!这已经是职业级的纪录了吧?”

 

蒋游没有作声,淡定地端起水杯喝了口水,事实上,他内心也是惊疑不定。蒋游和寂寞的夜其实交情不算很深,只是在线上认识,但他知道自己这位朋友的水平,确实不错,可那也是玩家级的,根本不可能有这种强悍程度。

 

……告白失败,受太大刺激所以变强了?

 

不,从现实角度来讲,更可能是背后的操作者换人了。

 

这样厉害的人,按规矩讲俱乐部是要好好招揽一番的,但是……这该不会是哪家的职业大神混进来搞事了吧?

 

可是大神进网游不都是为了帮自家公会抢材料什么的吗?怎么会干卧底这种活?

 

蒋游努力地回想了一下开语音时听到的声音有没有不同,可是从耳机里传来的声音本就有些失真,寂寞的夜的原主人又和叶修年纪相仿,一时间他还真辨不出区别。他打开聊天界面,谨慎地忖度了一下,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小夜,你想当职业选手吗?】

 

“.…..”叶修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好像暴露了自己是个人才。

 

【不想。】

 

蒋游更觉得可疑了。

 

【为什么?你之前不是一直跟我说你很向往韩队的吗?还跟我说韩队是最有男人味的,所以才当的霸图粉?】

 

叶修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到这份上,他觉得自己该停手了,但是想想又很不甘心,他的玩性很大,这会没玩尽兴,并不想就这么匿了。

 

【我只想站在远远的地方注视着他的背影,默默地喜欢他,给他贡献微薄的力量,这样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虐不虐?虐吧!叶修满意地按下了发送键。

 

“.…..”这果然还是寂寞的夜本人。

 

如果是哪家的大神的话……那,那这也太拼了。

 

 

9、

蒋游还年轻,见得事儿还不多,这会觉得寂寞的夜八成还是自己人,就放下心来去食堂吃饭,不想恰巧碰见了韩文清和李艺博,这两位本就是Q市人,假期留在俱乐部训练和起居,倒也方便。那时职业选手和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之间还没有泾渭分明,三人坐在一起,边吃边聊,韩文清话不多,更多的时候是蒋游和李艺博在侃。

 

他们这些人聚在一起,聊得最多的还是荣耀,蒋游就兴奋地讲起了寂寞的夜的光辉事迹。

 

 “说起来,这人还是韩队的脑残粉呢,他可崇拜韩队了。”蒋游想起那给气冲天的一句话,忍不住委婉地加了一句。

 

 “哦?队长的粉丝居然是玩牧师的?”李艺博笑着应了一句,把话头递给从他们聊起寂寞的夜开始就很沉默的韩文清。

 

“把牧师作为队伍的核心,是个好思路。”韩文清道,“一直以来,治疗在队伍里都是被当做不可或缺的配角,但这其实是没能挖掘出治疗的全部作用,治疗不仅仅能起加血作用,还是天然的大局掌控者。”

 

“这个玩牧师的有点本事,回头我去看看——确定不是别的战队的选手吗?”

 

“不存在的,”李艺博不以为意地挥了挥手,“好钢用在刀刃上,别的战队的选手能来当卧底?能是队长你的脑残粉?”

 

韩文清不置可否,心里有了些考量。

 

很少有人知道,从那个夏天开始,霸图的队长,便隐隐有了栽培顶级治疗的意向,这也为几赛季后联盟第一奶的横空出世,提供了一份强大的契机。

 

而李艺博并没有意识到,“一遇叶修必打脸”的buff,从那时起,就已经牢牢的加在他身上了。

 

 

10、

叶修自上次刷副本记录后,在公会里的待遇就不一样了。会长经常让他当当指挥,带带副本。叶修用这个号上线的次数不多,不知是偶然还是有意为之,他从来没有再被安排和汉塞归雁一起过。

 

其实叶修倒是真不在乎。

 

但是此刻看见汉塞归雁的好友申请,他还是稍稍惊讶了一下,顺手点了同意。

 

【今天下午要刷血枪手,你带队吧。】一上来就是这么一句。

 

【我带不了这么多人。】

 

刷副本也就算了,爆出来的装备之类的他能先拿,但野图BOSS爆出来的稀有材料肯定要上交工会,他脑子秀逗了才会帮着对家攒家底儿。

 

 

11、

野图一出,各家争锋。

 

叶修慢悠悠地赶到现场去看戏的时候,场面已经十分混乱,一大波丧尸大军被召唤出来,血枪手红血,正在乱射,嘉王朝、蓝溪阁和霸气雄图三家斗在一处,汉塞归雁没开麦,只是沉默地把仇恨牢牢拉住。蓝溪阁的人正在努力争抢,嘉王朝的人来得不多,相比之下有些捉襟见肘。

 

叶修护犊子本性被激发,抬头在训练室里看了看,吴雪峰没在。他悄悄地打开抽屉找账号卡,在另一台电脑上登录,像个妈妈不在家就开始找遥控器开电视的小朋友。

 

然而没等他披着马甲过去搅风搅雨,战斗已然结束,汉塞归雁一记干净利落的鹰踏,血枪手最终还是落进了霸气雄图手里。

 

这下叶修是真的很惊讶了。

 

【看来你这几天得到了升华,这会倒学得有几分韩文清的样子了。】

 

韩文清皱着眉头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蒋游没有告诉他汉塞归雁和寂寞的夜之间的过节,他有点不太明白对方和他沟通时那隐隐的反感从何而来。他上线本来是想看看这个牧师的实力的,得知对方只能带小团队,有点失望,原本不欲多说想直接下线,但却鬼使神差地回了对方。

 

【韩文清什么样子,我什么样子?】

 

【他是真霸气,你是假热血。】

 

“.…..”这到底是被夸了还是被损了。

 

他忍不住怼过去:【听起来你跟韩文清很熟?】

 

这下叶修警觉起来。

 

【不熟不熟,但是我一直都很景仰韩队的,韩队就是我人生中的灯塔。】

 

韩文清觉得有点招架不住,很想问问这人到底怎么回事,精分吗?

 

 

12、

假休期说长也不长,很快,第二赛季开启了。叶修很少有时间再登寂寞的夜这个号,但偶尔还是会用一用。

 

那时吴雪峰还在,叶修还有心力去玩一玩,皮一皮。

 

每次他用这个号一上线,霸气雄图的汉子们总会蜂拥而至。

 

“小仙女来奶我们一口!”

 

“呸!想得美!夜夜是我们的奶!”

 

画风也是清奇。

 

这天一上线,叶修就被蒋游逮着了。

 

【你要不要去全明星周末?我跟你说,就是因为是嘉世的主场,我们霸图人才更要看好场子!而且咱们公会内部人员有福利,票有八折优惠,你难道不想去见见韩队吗?】

 

我是肯定要去的,但为什么我要专门花钱去看老韩......

 

【我当然想见韩队。】叶修违心地发消息。

 

【那你是不想花钱买车票?】

 

【不,我就在H市】

 

天啊,一个住在H市的霸图粉!他对我们韩队一定是真爱!

 

蒋游有点感动。

 

【你一定要去!门票我帮你买!】

 

“.…..”叶修忧愁地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得这么魔幻。

【TBC】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