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童

更新随缘,产粮不勤
偶尔发发动态

论红楼与全职的兼容性

如题,个人感觉《红楼梦》相关的一些句子莫名和全职有点搭。

——————————————————————

【江波涛】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皆文章。




【叶修】

太高人愈妒,过洁世同嫌。




【张佳乐】

叹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




【周泽楷】

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





【苏沐秋】

未若锦囊收艳骨,一抔净土掩风流。






【乔一帆(微草)】

“......浑名是'二木头',戳一针也不知嗳哟一声。”






【嘉世】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




【伞修】

“啐!我道是谁,原来是这个狠心短命的......”




【韩叶】

“真是俗语说的,'不是冤家不聚头'......”





【吴叶】

“我是没有人疼的了。”

“有我呢,我搂着你。也不怕臊,你这孩子又撒娇了,......”





【方锐】

“我只保佑着明儿得一个咬舌的林姐夫,时时刻刻你可听‘爱’ ‘厄’去!”





【黄少天】

“奶奶好刚口!奶奶要一说书,真连我们吃饭的地方也没有了!”




————————————————————————————

随便看看就好!不要较真!(瑟瑟发抖)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