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童

更新随缘,产粮不勤
偶尔发发动态

【全员/韩叶】关于我变成脑残粉这件事(下)

微吴叶,CP韩叶,也许OOC

可能细节错误,欢迎指正QAQ



13、

叶修把小手背背后,站在墙根边上乖乖听训。

 

“唉,”吴雪峰发出一阵老母亲般的叹息声,“你说我假休期那会才几天没看着你,你就背着我整出这么一大摊事情。”

 

“还跑到霸图那边去玩,这下玩脱了吧?”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省心呢?”

 

“……”青春年少的小队长鼓着粉嫩嫩的脸颊不做声。

 

“唉算了,反正你也没公开露过面,别人不知道你长啥样……”把叶修揉进怀里。

 

【这么久了副队还这样啊,总是被萌成智障……】

 

【反正天塌下来副队顶着……】

 

【啊,我也想抱……】

 

以上是训练室里其他嘉世队员的内心活动。

 

 

14、

叶修偷偷从后台溜到观众席的时候,主持人正要邀请排名前五的全明星选手上台。

 

“快点小夜,怎么这么晚才来?”

 

蒋游举着手机冲着叶修挥手,叶修把帽檐压了压,冲他走了过去。

 

“游峰电?”

 

“对,我叫蒋游,你怎么称呼?”

 

“还是叫我小叶就好。”

 

蒋游点头,看来对方很注重隐私,唉,这样也对,毕竟……他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叶修,对方年纪不大,看着也就刚成年,脸色带着点不常见阳光的苍白,但仍然掩盖不了那俊秀的五官。

 

蒋游不无心酸地想,那群丫头说的也许没错,这年头,搞基的果然都是帅哥。

 

正想着,他身边的那几个“丫头”已经自发的围了上来,这是霸气雄图公会里少见的几个女玩家,她们或多或少听说过寂寞的夜的事,这会既有点好奇,又带了点害怕冒犯对方的小心翼翼。叶修看出了这几个姑娘的不自在,稍微一插科一打诨,就让她们放下了小心,轻松地谈笑起来。

 

 

15、

正说着,一阵浪潮般的掌声和喝彩声忽然响起,转头一看,排名第二的韩文清已经步伐沉稳地走上了台。

 

几个姑娘瞬间打了鸡血一般尖叫起来。

 

“文清酱!文清酱!最喜欢你了!”

 

“清清最可爱了!”

 

“呀~wuli韩韩好撩哦!”

 

“.…..”叶修目瞪口呆。

 

不是,你们的粉丝滤镜把你们的脑子也滤掉了吧?

 

排名第三的魏琛嬉皮笑脸地上了台,姑娘们兴致缺缺地放下了手里打call的荧光棒。转头看见叶修异样的眼光,奇怪地歪了歪头。

 

“我本以为,老韩……韩队的粉丝都是热血粉实力粉。”

 

“嗨,”其中一个姑娘摇摇头,“粉丝的种类可是很多的,既有那群汉子们那种热血粉,也有我们这种女友粉妈妈粉姨母粉妹妹粉……”

 

“当然了,还有你这种基佬粉。”

 

“.….. 哦,这样么。”叶修第一万次后悔他给自己艹出的人设。

 

“说起来,其实CP粉也有不少吧?”另一个妹子插话道,“我就是韩队和叶秋的CP粉,哎呀他俩的互动可萌可萌。”

 

“……”叶修心累地不想说话。

 

16、

“嗯,由于某些原因,排名第一的叶神并没有来到我们的舞台……”

 

观众席发出一阵失望的嘘声。

 

“但是接下来,我们将会选出三名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和另外几位大神PK的机会!”

 

人群瞬间又激动起来。

 

“那么首先,文清大神,你选择的座位号是?”

 

韩文清眯了眯眼,想起了临行前蒋游和他说的话。

 

【韩队,我这有个好兄弟,就是之前那个牧师,他真的特别特别崇拜您,您这次就给他个惊喜吧,他的座位号是……】

 

“A区,29号。”

 

叶修缓缓地回过头,红色的座椅上,“29”的白色标签格外醒目。

 

“A区29号!有请我们的幸运观众上台!”

 

霸气雄图的几个妹子激动地再次尖叫起来,聚光灯打过去,叶修的脸色在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僵硬,蒋游一把拉起他,将他推搡上了台。

 

我果然是个有义气的朋友,蒋游满足地想,看小夜多开心,都激动得同手同脚了。

 

17、

主持人:“哇,第一位幸运观众是个小帅哥呢!你有什么想对文清大神说的吗?”

 

同在台上的吴雪峰:……

 

坐在台下的嘉世队员:……

 

坐在台下的陶轩(忽然回神):诶……诶?我去那不叶秋吗?!他怎么上去了!!

 

叶修硬着头皮转过头,看见了努力憋笑的魏琛,神情怪异的郭明宇,假装淡定的吴雪峰,以及……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并且电光火石间想通了是怎么回事,笑得意味深长的韩文清。

 

这,简直,公开处刑。

 

“文清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叶修艰难地憋话,觉得生命中未有如此羞耻之时刻。

 

“嗯,我知道,我还是你人生的灯塔。”

 

“.…..咦?”

 

“来抱一个吧。”

 

在叶修尚未来得及反应过来前,他已经投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18、

以上,就是叶修变成脑残粉事件的始末。

 

彼时,在吴雪峰杀人的目光下,在几位或搞不清状况或笑出腹肌的老铁面前,在一脸懵逼的陶轩的注视下,在蒋游和众多妹子及万千观众激动的叫声中,韩文清和叶修的CP粉们,并不知道他们被发了一颗多么甜的官方糖。

 

但,在场的摄像机和无数部智能手机,都忠实记载了这历史性的一幕。

 

而八年之后,当叶修终于公开站在公众面前时,这段影像在网络上引起了怎样爆炸性的轰动,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

其实我的脑洞只有最后这一小段 ......但是为了编一个勉强说得过去的理由......反正看看就好不要仔细推敲逻辑嘤嘤嘤.QAQ.....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